工商影片拍攝

NEWS

相關消息

2021.09.03

相關消息

影像賦予人類永恆的記憶,
也像宇宙一樣無法定義,
讓我們能夠將當下的精彩與感動,自由地轉化成永恆不滅的畫面,收藏進每個人的眼底。
曙光影音的前身是永恆影像,我們從一開始的兩人組合,茁壯成一群年輕的影像創作團隊,始終不變的是,我們永遠都在追求卓越與創新,當客戶給予我們信任的那一刻,我們將重新定義每一支影片的生命力。

而我們也深信追求卓越靠的不是技能,而是正確的態度,透過不斷地挑戰創新、完美品質把關,團隊專業分工與客戶的信任,我們已時刻準備好,把握每個機會將每支影片成為經典,讓我們一同在影視的浩瀚宇宙中,放開手與往前走。
cf廣告影片原生廣告無違和置入於新聞媒體之中,高度相容性的特色贏得更優質的網站訪客。運用最新廣告科技,直接曝光在頂級新聞媒體上。精準的廣告腳本。完善的製作流程。明確的影像策略。讓市佔率變心佔率,品牌獲利+名氣UP,潛在TA搖身死忠客戶!專業團隊優化,快洽詢cf廣告影片。